首页  >>  图片报道  >>  市人大机关各党支部成功召开选举大会

市人大机关各党支部成功召开选举大会

www.gxbsrd.gov.cn  2022-06-02 08:42  阅读:193632次  作者:滕典倩   编辑:杨煜智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根据市人大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近日,市人大机关各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和书记。

  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职好职责,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教育引导党员深刻认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严格执行组织生活制度,以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为总抓手,持续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新主题党日和党员实践活动,凝聚工作合力,以党建引领推动人大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市人大机关下设6个党支部,目前已全部完成选举工作,为持续提升市人大机关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四个机关”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口滕典倩 图/文

  图为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选举大会现场

  图为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选举大会现场

  图为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选举大会现场

  图为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选举大会现场

  图为市人大机关第五党支部选举大会现场

  图为市人大机关第六党支部选举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