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紧盯时间节点 务实高效推进工程建设 确保工程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葛国科:紧盯时间节点 务实高效推进工程建设 确保工程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www.gxbsrd.gov.cn  2022-06-17 09:50  阅读:189504次  作者:黄显标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葛国科在调研推进百色水库灌区工程建设时强调
  紧盯时间节点 务实高效推进工程建设 确保工程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务实高效推进工程建设


  确保工程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6月16日,市长葛国科率队调研百色水库灌区工程建设,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葛国科强调,要紧盯时间节点,统筹施工力量,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工程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百色水库灌区工程是国家“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项目,是我市重大民生项目、重大发展项目。调研中,葛国科先后到穿越323国道点、银屯进水口、总干管与南干管连接点施工现场以及PCCP管厂等地,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现场与相关负责同志会商遇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葛国科强调,项目主管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强化工作举措,务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各有关县(区)和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大项目跟踪、协调、服务力度,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动态,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施工单位要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保质量、保安全、保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结合区域农业产业,加强项目包装策划,多渠道筹措资金,打通灌溉“最后一公里”,助力乡村振兴。

  葛国科还到百色水利枢纽检查防汛备汛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汛备汛措施,全力抓好水库安全运行,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完善沟通联动机制,提升防汛应对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市政府秘书长陶国铭参加调研。口黄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