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工商联换届工作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工商联换届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2-06-18 13:50  阅读:187135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6月16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调研组到我市调研工商联换届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丘德彬出席会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我市工商联2022年换届工作汇报后指出,工商联及所属商会是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也是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组织依托。要履职尽责,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用心用情助企纾困,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培训,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引领,筑牢廉政防线,推动工商联事业蓬勃发展。各级统战系统要加强党的领导,把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着力促进“两个健康”、全方位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汇聚磅礴力量。

  丘德彬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坚定信心决心,把牢政治方向,构建新型政商关系,千方百计助企纾困转型、创新发展,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力量。口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