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执法检查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广西壮族自治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执法检查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www.gxbsrd.gov.cn  2022-06-19 16:31  阅读:154119次  作者:  编辑:杨煜智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根据百色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将于7-8月对全市贯彻实施《广西壮族自治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情况进行检查。为广泛深入了解情况,提高执法检查工作透明度,增强执法检查实效,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我市《条例》贯彻实施和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的措施等意见和建议,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等方式踊跃参与。

  请将意见建议以书面或者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至百色市人大城建环资委办公室,书面材料或邮件中注明“《广西壮族自治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条例》征求意见”字样。

  截止时间:2022年7月10日

  联系人:胡晓宁

  联系电话:0776-2833532、0776-2822365(传真)

  地址:百色市右江区向阳路13号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邮编:533099

  邮箱:bshzw@126.com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22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