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召开杭州锦江集团项目对接会

市政府召开杭州锦江集团项目对接会

www.gxbsrd.gov.cn  2022-06-21 09:30  阅读:190852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召开杭州锦江集团项目对接会
葛国科王元珞出席

  6月20日,市政府召开杭州锦江集团项目对接会,研究该公司“十四五”百色产业发展规划及需要百色市政府支持事项。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元珞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国科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王元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杭州锦江集团扎根革命老区,倾力支持地方发展,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表示感谢。葛国科说,百色高度重视与杭州锦江集团的合作,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锦江集团在百色的发展。

  葛国科希望各方本着尊重事实、合作共赢的原则,妥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落实双方具体负责人,积极稳妥推动协调问题解决。要面向未来,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继续拓展合作空间,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会上,王元珞介绍了锦江集团在百色的发展情况。她表示,锦江集团与百色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态势,集团非常重视与百色的合作,并一直依法依规自觉践行民企担当。希望百色能一如既往给予锦江集团大力支持和帮助,持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睿君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陶国铭,田东县、那坡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