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我来讲”宣讲暨2022年“人大讲堂”第二讲活动

市人大机关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我来讲”宣讲暨2022年“人大讲堂”第二讲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2-06-22 23:38  阅读:183851次  作者:刘建平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6月22日,市人大机关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新思想我来讲”宣讲暨2022年“人大讲堂”第二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主持活动。

  活动中,朱武炼、莫潇无等2名机关干部,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主题宣讲。

  方立斯强调,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抓严抓实理论武装,持续开展“人大讲堂”活动,教育引导机关干部职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开展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为重点,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认真组织谋划“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要以开展“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主题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相互学习借鉴,在工作中主动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开拓新视野、锤炼新作风,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英振、冯军、覃纪腾,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委室有关领导,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口刘建平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图为人大机关干部朱武练作了主题宣讲


图为人大机关干部莫潇无作了主题宣讲

(本版图片均由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