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一把手廉政季课堂”

市人大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一把手廉政季课堂”

www.gxbsrd.gov.cn  2022-06-22 23:45  阅读:185474次  作者:黄子媚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6月22日,市人大机关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 “一把手廉政季课堂”。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二级巡视员方立斯上廉政党课,市纪委监委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江华主持会议,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何江华通报了有关违纪违法案件,方立斯结合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筑牢思想防线”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方立斯指出,作为党的领导干部,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持久战。他强调,要做人生路上的“明白人”,主动算好 “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和“自由账”,敬畏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道德伦理,保持廉洁自律,心有底线,不踏红线。要做新形势下的“清醒人”,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政治的警觉,在形形色色的诱惑面前,敢于说“不”,坚守第一道“防线”。要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局中人”,摆正位置,主动担责尽责,既用宪法和法律约束自己,也用党章和党的纪律规范自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口黄子媚


图为廉政课堂现场

图为参加廉政课堂人员
(本版图片均由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