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韦正业赴隆林开展信访积案化解跟踪督办工作

韦正业赴隆林开展信访积案化解跟踪督办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2-06-24 23:30  阅读:175717次  作者:廖志明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6月23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韦正业赴隆林各族自治县开展信访积案化解跟踪督办工作。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班仕敏等陪同。


  在座谈会上,韦正业传达了百色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信访工作的有关批示精神,听取了隆林县开展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隆林县信访积案问题进行研判。


  韦正业提出,要充分认识当前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排查,科学分析,依法依规开展信访处置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领导包案和部门配合的工作专班集中攻坚机制,全力化解信访积案。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及时研究解决上访人员提出的合理诉求,认真做好思想教育和稳控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期间社会和谐稳定。口廖志明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