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2-06-24 23:42  阅读:183615次  作者:罗 霞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6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参加活动,并为参加活动人员上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课。


  当天,大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专题展区,观看、聆听勤廉典型事迹和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巨大的反差使大家的心灵受到了强大的震撼,精神上得到全面洗礼。


  周武红强调,要认真吸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以案为戒、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要知敬畏,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坚决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保持实干担当,作好表率,展现新时代人大领导干部良好精神面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瑞琼、黄善平、黄永才、韦正业、石永超、李荣能以及秘书长方立斯参加活动。口罗 霞


图为党员参观百色全国廉政教育基地。


图为周武红为党员上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课。


本版图片均由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