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市人大机关党委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气排球比赛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机关党委开展2022年“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气排球比赛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2-06-29 23:21  阅读:175426次  作者: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6月28日晚,市人大机关党委在百色市体育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气排球比赛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组成3支参赛队伍,共同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参加活动。

  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合作,配合默契,你来我往,互有攻防,每一个动作、细节都展示出队员们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场边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不断。

  本次气排球比赛,既赛出了队员们的竞技水平又展现出了人大机关干部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体质,增进交流,也不断激励干部职工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全力推进全市人大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为比赛现场(一)

图为比赛现场(二)

(本版图片均由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