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举行万名党员干部群众弘扬广西精神、传承百色起义精神专题报告会

我市举行万名党员干部群众弘扬广西精神、传承百色起义精神专题报告会

www.gxbsrd.gov.cn  2012-05-16 12:57  阅读:794499次  作者:周彩清  编辑:甘子庭  来源:右江日报 

    5月15日上午,我市以视频方式举行“红城讲坛——万名党员干部群众弘扬广西精神、传承百色起义精神”专题报告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范力主持报告会。市委党校调研员、副教授苏进祥应邀到现场作《传承百色起义精神,奋力赶超跨越》专题报告。市直(含中直、区直)各单位领导、干部职工及右江区四家班子分管领导等到场聆听报告。

  范力在报告会上说,苏副教授结合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围绕百色起义的历史地位,百色起义精神的内涵精髓、学习中应把握的重点内容,做了翔实全面的解读,让大家对百色起义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范力要求要认真领会报告精髓,认真思考,把“弘扬广西精神、传承百色起义精神”活动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为百色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报告会在县区设分会场。□周彩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