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委宣传部党总支部举行庆“七一”党员集体 “政治生日”暨创建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市委宣传部党总支部举行庆“七一”党员集体 “政治生日”暨创建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2-07-03 11:11  阅读:146427次  作者:卢 茜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7月1日,市委宣传部党总支部举行庆“七一”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暨创建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参加活动并分享认识和感受。


  活动中,党员们佩戴党员徽章齐聚一堂,重温入党誓词,青年党员朗诵《什么是中国共产党》,新党员抒发了入党感言,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为过集体“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书籍。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坚定初心,提升党员身份认同。


  赖荣生希望大家要擦亮“党员”的身份,锤炼“铁匠”的身板,展示“战士”的担当,厚植百姓的情怀,扎牢个人的“篱笆”,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中,大家还集体观看了以黄文秀为原型拍摄的电视剧《大山的女儿》,并开展“创清廉机关 树清风正气”签名活动。口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