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率队到广西税务局对接工作

葛国科率队到广西税务局对接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2-07-03 11:16  阅读:181373次  作者:周福宁 田 源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7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国科率队到广西税务局对接工作,双方就再生铝税收、平台经济灵活用工税收等税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广西税务局局长刘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葛国科指出,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百色发展,给予了很多政策支持。尤其是国务院批复设立广西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百色迎来了重大发展战略机遇期。百色将深入贯彻落实刘宁书记到百色调研时的指示要求,立足发展优势,加快打造主导产业;大力发展再生资源回收产业,为广西双循环贸易便利化作出新贡献;加快推动铝产业高质量发展,为广西打造超万亿元铝产业作出新贡献;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做大做强县域经济,为广西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作出新贡献。

  刘虎表示,广西税务局将全力支持百色工作,在审慎包容、风险可控的前提下,探索创新税收管理模式,支持百色培育壮大主导产业,为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睿君,平果市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口周福宁 田 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