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事业之窗  >>  广西平铝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平铝集团有限公司

www.gxbsrd.gov.cn  2012-01-13 14:40  阅读:953271次  作者:  编辑:  来源: 

    广西平铝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铝业、铜业、房地产、酒店开发等为一体的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公司位于中国铝都—平果县境内,占地面积60万平方米,总资产30多亿元,年产值45多亿元。现有员工4000多人,公司以良好的文化气氛及广阔的发展空间吸引了大批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强大的人才队伍是平铝集团最突出的优势及最宝贵的财富。公司年生产各种铝合金型材能力15万吨,各种铜材的生产能力5万吨,成为广西区内第一大有色金属生产基地。


    公司的铝材生产拥有:模具设计、制造、合金熔铸、挤压成型、氧化着色、电泳涂漆、彩色静电喷涂、粉末喷涂、氟碳漆喷涂等一系列国际先进生产装备;铜材生产有:熔炼、连铸连轧、热轧、冷轧、拉线等全套世界先进技术装备。为保证产品质量配套了现代化的先进检验设施,形成铝材、铜材生产完整独立质量检测系统。层层把关保证了我公司的产品优质、高效运行。


    公司十分重视产品质量管理,形成了一整套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的质量管理和质量保障体系。产品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方圆”产品合格认证、ROHS欧盟环保体系认证,各项管理始终处于受控状态。2007——2011年连续四年被评为广西企业100强;铝型材产品获广西名牌产品称号,“平铝”商标荣获广西著名商标;目前铜材、铝建材、工业材产品畅销国内市场,远销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墨西哥等国家;“平铝”牌产品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


   
供货及时,服务周到,格守信誉,是公司一贯的宗旨,真挚期待您的合作,共创辉煌美好未来。


      地址:中国广西平果工业区

     联系电话/TEL:(+86)776—5608777   5608822   5688811   5688799

     传真/FAX:   (+86)776—5608891   5688999

     国际贸易部电话/TEL:(+86)771—5592088    传真/FAX:(+86)771—5592086

     网址:http://www.gxpljt.com     E—mail:pglxcc@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