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五保工程”建设见成效 自治区督查组给予肯定

我市“五保工程”建设见成效 自治区督查组给予肯定

www.gxbsrd.gov.cn  2012-05-16 12:40  阅读:796287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甘子庭  来源:右江日报 

    5月14日,以自治区环保厅副厅长蹇兴超为组长的自治区建设“五保工程”第五联合督查组到我市检查工作。当天下午,我市召开汇报会,向自治区督查组汇报相关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韦瑞灵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俊雄主持会议。

  会上,韦瑞灵向督查组汇报了我市贯彻落实全区工作汇报推进会、建设“五保工程”(保障我区建设成为西部经济强区、民族文化强区、社会和谐稳定模范区、生态文明示范区、团结进步模范区的“五个保障工程”建设)进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及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展等情况。韦瑞灵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对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监督检查,确保“十二五”规划贯彻落实到位;进一步加强对水利建设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巩固治理成果。

  督查组对我市开展建设“五保工程”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我市继续按照中央、自治区的部署和要求抓好建设“五保工程”各项工作,采取强有力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确保“五保工程”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