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领导到右江区调研幸福家庭创建工作

市领导到右江区调研幸福家庭创建工作

www.gxbsrd.gov.cn  2012-05-17 09:35  阅读:793786次  作者:黄程桂 黄美菱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5月15日,副市长赵桂兰到右江区就创建幸福家庭工作进行调研。

  赵桂兰先后实地察看了右江区计生服务站、阳圩镇六丰村“幸福家园” 等项目建设点,认真听取了右江区关于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开展情况,对右江区开展幸福家庭创建试点工作顺利开展给予充分肯定。

  赵桂兰强调,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完善工作新机制,把人口计生工作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要明确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推动计划生育创建幸福家庭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要注重培育先进典型,坚持以点带面,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人口计生工作水平整体提高,力争到“十二五”期末,全区85%以上的计划生育家庭基本实现创建目标。□黄程桂 黄美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