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公告  >>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公告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公告

www.gxbsrd.gov.cn  2022-06-20 19:01  阅读:154366次  作者:  编辑:农海华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公告


  根据百色市人大常委会2022年监督工作计划,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于2022年6月至8月在我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为全面了解情况,回应社会关切,增强执法检查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现向社会公开征求对我市各地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的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一、意见建议征集重点


  (一)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履行食品安全法职责情况。


  各级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开展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如何?当您权益受到侵害,向相关部门投诉时,问题是否有效得到解决,是否受到回复?


  (二)加强食品安全宣传普及情况。


  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开展食品安全的宣传普及工作情况如何?是否经常组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普及活动?


  (三)其他意见建议。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执法检查条例》的规定,现予公告。


 二、参与方式


  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8月12日前通过电子邮件、信件等方式发至百色市人大财经委。


  通信地址:百色市右江区中山一路105号百色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邮编533000)


  联系电话:0776-2856190


  电子邮箱:cjw2153698@163.com


                                                                                        百色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