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举行座谈会

市政府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举行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2-07-23 11:28  阅读:177537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举行座谈会

葛国科李德峰出席


  7月22日,市政府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在百色举行座谈会,双方围绕百色市铝产业发展规划,推动铝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市长葛国科,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轻金属部主任、铝业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德峰出席座谈会。


  葛国科对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百色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葛国科说,百色铝产业是全市经济的顶梁柱,更是广西千亿元产业集群的重要一极。当前,自治区党委、政府把铝产业作为一个重要的支柱产业来打造。百色正按照自治区的部署要求,积极加快推进铝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希望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结合百色实际,在产业高质量发展规划,铝产业创新研发平台建设,铝基新材料发展等方面给予百色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做好百色与自治区铝产业发展规划衔接,支持百色利用铝产业聚集的优势,发展新业态,进一步释放产能,助推百色铝产业高质量发展。


  李德峰介绍了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的主要情况。他表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将充分听取各方意见,进一步优化完善百色市铝产业发展规划,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指导和帮助百色解决实际问题,助力百色铝产业转型升级,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睿君主持座谈会。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