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天津泰达实业集团举行会谈

市政府与天津泰达实业集团举行会谈

www.gxbsrd.gov.cn  2022-07-28 09:09  阅读:174042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天津泰达实业集团举行会谈
  葛国科王刚出席

  7月27日,市政府与天津泰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百色举行工作会谈,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市长葛国科,天津泰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葛国科对王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葛国科说,百色正处于政策叠加的发展机遇期,具有区位、交通、资源、人文等独特发展优势。当前,百色正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工业振兴、城镇振兴、口岸振兴、科教振兴“五大振兴”,重点打造新型铝产业、林业产业、新能源、新材料“四大主导产业”。天津泰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产业覆盖面广,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成立工作专班,找准切入点与契合点,拓展合作领域,选准成熟的合作板块,深入洽谈,务实推进合作。

  王刚表示,天津泰达实业集团高度重视与百色的合作,希望双方在林业产业、城乡建设、乡村振兴等项目中深入沟通交流,进一步探讨拓展合作的空间,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副市长蓝树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