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率队到空军驻田阳某部慰问官兵

周武红率队到空军驻田阳某部慰问官兵

www.gxbsrd.gov.cn  2022-07-29 22:32  阅读:158233次  作者:罗 霞  编辑: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7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武红率队到空军驻田阳某部开展慰问活动,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同志们辛苦了,祝大家节日快乐!”周武红与官兵们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队伍建设等情况,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对全体官兵积极参与和支持百色革命老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

  周武红指出,当前百色正在实施十大攻坚行动,全力推进“一市一区”建设,希望部队官兵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提高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能力,继续发扬人民军队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深化军民融合发展,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百色将一如既往做好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关心部队建设和官兵生活,竭尽全力为部队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全力以赴为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不断巩固拓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方立斯,市委机要保密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投资促进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田阳区人大等单位有关同志参加慰问。口罗 霞


图为周武红与官兵一一握手、亲切问候


图为周武红到田阳某部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本版图片均由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