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法活动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法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2-07-29 22:29  阅读:151373次  作者:莫潇无  编辑: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7月29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2022年第三次集体学法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彩毕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


  黄彩毕以“把握要义,结合实际,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从职业教育法的主要内容和制度创新、百色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推动百色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思考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地阐述,讲座紧扣主题,内容丰富,贴近工作实际。与会人员表示,通过这次集体学法,加深了对职业教育法和百色市职业教育发展现状、未来的发展方向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将坚持学法用法相结合,增强法治意识,加强对职业教育法宣传推广和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监督,推进职业教育法在我市的贯彻实施。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黄永才、石永超、李荣能,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方立斯以及副秘书长、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体学法活动。口莫潇无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彩毕在授课

图为学习活动现场

                                             本版图片均由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