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学用政策活动出成效 自治区督查组给予充分肯定

我市学用政策活动出成效 自治区督查组给予充分肯定

www.gxbsrd.gov.cn  2012-05-17 09:50  阅读:798328次  作者:李晓红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5月15日至16日,以自治区党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自治区学用政策活动办公室副主任李振唐为组长的自治区督查组对我市开展“学用政策抓落实、强化执行促跨越”活动(以下简称“学用政策活动”)情况进行督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学用政策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韦瑞灵出席会议并作汇报。

  韦瑞灵在汇报时说,自自治区启动学用政策活动以来,我市认真贯彻自治区部署,坚持“学好学透一批文件、用好用活一批政策,大干快上一批项目”工作思路,充分结合百色实际,以学习文件为手段,以促进发展为目的,努力提高学习力、执行力。当前,学用政策活动已经进入对照检查新阶段,我市将围绕百色发展突出问题、促进科学发展和民生改善来深化学用政策活动的各项工作,在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提高认识,精心部署,全面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分析问题根源,认真研究思路对策,确保学用政策活动真学真用,真出实效。

  督查组高度评价我市学用政策活动,认为我市学用政策活动亮点多,特色突出,做到了“四抓”:即抓学习、抓落实、抓项目、抓特色。督查组希望我市继续扩大活动覆盖面,加大工作力度,从实际出发,创新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用政策活动。□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