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领导情系西林县道德模范廖秀英

自治区领导情系西林县道德模范廖秀英

www.gxbsrd.gov.cn  2012-05-17 09:55  阅读:788129次  作者:黄子锋 黄燕群  编辑:罗名斯  来源:右江日报 

   5月16日,受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北海委托,自治区文明办活动处处长黄云龙率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广西电视台等相关同志一行7人,到西林县看望慰问全国第三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廖秀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范力等领导陪同看望慰问。

  当日下午4时,黄云龙一行风尘仆仆来到西林,一下车马上到县人民医院看望廖秀英,并为她送上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及自治区文明办赠送的5000元慰问金。黄云龙关切地询问廖秀英的病情、治疗、生活等情况,叮嘱她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勇敢地战胜病魔,争取早日康复。

  随后组织相关部门召开廖秀英治疗会诊会,就下一步康复治疗方案进行讨论落实。西林县委书记、县长参加会议。会上,首先听取了县人民医院对廖秀英病情及治疗情况的汇报。针对廖秀英的情况,黄云龙、范力、右江民族医学院陆敏安教授及西林县委领导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一致建议送廖秀英到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进行全面会诊,得出权威诊断后,再作下一步针对性医治,使她逐步康复。黄云龙要求广西电视台大力宣传廖秀英事迹,让她的感人事迹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在全社会形成关爱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作道德模范的良好氛围。□黄子锋  黄燕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