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广东南海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市政府与广东南海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2-08-17 09:42  阅读:159330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8月16日,市政府与广东南海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百色举行座谈会,共同探讨铝产业项目投资发展事宜。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睿君,广东南海铝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建中出席座谈会。

  会上,市工信局、市发展改革委等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广东南海铝业集团有限公司在我市投资前期项目对接情况,并与考察组成员就优惠政策、项目用地等进行深入交流。

  孙睿君指出,百色铝土矿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有“马上就办”的高效服务、“真金白银”的财税支持政策、“干货十足”的金融支持、优先保障的土地供给和低廉稳定的电力供应等,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铝精深加工、再生铝循环利用等领域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陆建中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积极把握百色铝产业发展机遇,发挥自身优势,调整产业发展布局,提升项目规划水平,深化合作,携手共进助推百色铝产业高质量发展。口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