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吉利科技集团举行座谈

市政府与吉利科技集团举行座谈

www.gxbsrd.gov.cn  2022-08-25 09:12  阅读:167974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覃 静  来源: 
市政府与吉利科技集团举行座谈
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广泛交流

  8月24日,市政府与吉利科技集团在百色举行座谈,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广泛交流。市长葛国科,吉利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徐志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葛国科对徐志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吉利科技集团大力支持百色发展表示感谢。葛国科说,吉利科技集团与百色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的项目也取得了良好进展。双方的规划布局和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交流对接,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围绕合作项目成立工作专班,落实专人负责,强化务实合作,尽快达成合作协议,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徐志豪感谢百色市委、市政府对吉利科技集团的关心和支持。徐志豪表示,吉利科技集团对与百色深化合作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谋求新的合作项目,助力百色工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睿君主持座谈会。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