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到市“三馆一中心”项目调研

葛国科到市“三馆一中心”项目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2-09-27 09:33  阅读:152107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葛国科到市“三馆一中心”项目调研时要求

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9月26日,市长葛国科到百色市“三馆一中心”项目现场调研,并主持召开项目推进会,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目前,百色市博物馆、百色市群众艺术馆、百色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和百色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建设有序推进,已完成项目主体结构、屋面工程、玻璃幕墙等建设。葛国科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葛国科指出,“三馆一中心”是丰富群众生活、完善城市功能的重大民生工程,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和管理运营。葛国科强调,要成立工作专班,落实专人负责,盘活国有资产,增强企业的融资能力,降低融资成本。要加快外围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室内装修布展等规划设计方案,分项切割,分步实施,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运营。要多方争取后续资金支持,强化项目建设资金保障,全力以赴加快建设步伐,争取项目尽早竣工投入使用,让市民充分享受到城市发展的成果。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副市长古俊彦一同调研。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