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市反腐倡廉宣教调研工作会议召开

全市反腐倡廉宣教调研工作会议召开

www.gxbsrd.gov.cn  2012-05-18 15:14  阅读:793976次  作者:李晓红  编辑:甘子庭  来源:右江日报 

    5月17日下午,我市召开全市反腐倡廉宣教调研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和全区反腐倡廉研究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1年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研究工作,研究部署2012年纪检监察宣传教育研究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俊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1年,我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纪委关于加强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研究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深入宣传反腐倡廉形势任务,营造反腐倡廉工作良好舆论氛围;扎实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增强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意识;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活动,弘扬廉荣贪耻社会风尚;加强干部教育培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素质;加强网络舆情信息工作,提升网上宣传水平;立足实践,突出特色,力争反腐倡廉理论研究有新建树。

  张俊雄在会上要求,下一阶段,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围绕保持党的纯洁性,以百色老区纪检监察工作的规律性来加强反腐倡廉的研究;要围绕开展“六治正四风”活动,以百色党员干部队伍的建设来深化反腐倡廉的教育工作;要围绕营造经济社会建设良好环境,以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满意度来扩大反腐倡廉的影响力。

  会议还对我市2011年反腐倡廉宣教工作的突出贡献者和新闻报道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部分县和单位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李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