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南宁海关举行工作座谈会

市政府与南宁海关举行工作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2-10-12 09:27  阅读:155998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市政府与南宁海关举行工作座谈会
  葛国科王味冰出席

  10月11日,市政府与南宁海关在百色举行工作座谈会,双方就加强口岸疫情防控、通关便利、促进外贸稳增长和乡村振兴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广泛共识。市长葛国科,南宁海关党委书记、关长王味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葛国科对王味冰一行到百色调研表示欢迎,对南宁海关长期以来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葛国科指出,当前,百色依托试验区建设,大力推动口岸振兴,加快开放发展步伐;南宁海关在赋能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南宁海关在口岸建设和运营、特殊监管区建设、外向型经济发展等方面给予百色更多的支持与指导。葛国科表示,百色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和保障,全力支持、配合南宁海关工作高质量开展。

  王味冰表示,百色地理区位优越,外向型经济发展后劲足、潜力巨大,在全区构建开放发展新格局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南宁海关将支持和帮助地方、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改革创新,加强智慧口岸建设,提高口岸通关效率,为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军,市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党组书记蒋竞辉出席座谈会。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