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百色“红城汇智”青年人才掀起学习热潮

百色“红城汇智”青年人才掀起学习热潮

www.gxbsrd.gov.cn  2022-10-28 09:52  阅读:134926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金秋逢盛会,神州万象新。近日,百色市委组织部在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百色“红城汇智”人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上,红城青年人才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发展科负责人姜小龙表示,近年来,我市抢抓发展机遇,紧扣创新驱动和转型升级两个关键,着力推动工业向产业链和价值链的中高端迈进,工业取得了一系列成就,跃上了高质量发展平台。面向未来,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披荆斩棘,奔涌破浪,不负初心使命,共赴老区复兴。

  市人才储备发展中心专业技术七级职员张煜表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无论面临如何严峻的挑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才,都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全面做好经受住惊涛骇浪重大考验的准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市人才储备发展中心专业技术十一级职员黄燕欧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牢牢守住十八亿亩耕地红线,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全力以赴守好群众的“米袋子”。

  市铁路和航空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则林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了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政策举措。作为“红城汇智”青年人才,要坚守初心,肩扛使命,策马扬鞭,奋勇前进,在本职岗位上作出实实在在的成绩,为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的建设添砖加瓦。

  市人才储备发展中心专业技术十级职员周倍军表示,作为市防空和边防办的一名青年人才,他将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质监工作,为我市人防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口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