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右江河谷行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市人大机关离退休干部开展“右江河谷行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2-10-01 11:55  阅读:153314次  作者:刘建平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9月26日至29日,市人大机关部分离退休干部先后到平果市、田东县、田阳区、右江区等地开展“右江河谷行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平果市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金穗集团平果现代化农业核心示范区、太平镇人大代表带动甜椒产业发展基地、广西培贤国际职业学院和平果芦仙湖国家湿地公园,田东县田东芒果种质资源圃、模范村香蕉产业基地,田阳区巴某村乡村振兴示范点、20万亩农林生态脱贫产业核心示范区、异地搬迁展示馆,以及右江区富林香花油茶种植示范基地、广西百色现代林业产业园、自治区乡村风貌提升示范点——龙景街道江凤村那西屯等地,了解工业、农业、文教、旅游发展情况。

  活动期间,老干部们还到田东那恒村红色教育基地、经正书院(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和田阳共联村党史学习教育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史教育,心灵得到洗礼、灵魂得到净化、党性得到锻炼。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干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畅谈了这次活动所见所思所想。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离开了工作岗位,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时刻牢记初心,身力行、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百色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添新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口刘建平 图/文

图为参观考察平果市广西华磊新材料有限公司

图为参观考察田东经正书院(右江工农民主政府旧址)

图为参观考察田阳区巴某村乡村振兴建设

图为参观考察广西百色现代林业产业园

图为离退干部党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