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观看《我的父亲焦裕禄》

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观看《我的父亲焦裕禄》

www.gxbsrd.gov.cn  2022-10-15 09:17  阅读:145130次  作者:梁小丽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推动学习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道德情操,10月14日下午,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观看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

  影片以焦裕禄同志二女儿焦守云的口述为基础,从“投身革命”“在洛矿”“到兰考”三个时段回顾焦裕禄同志的革命历程及其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电影通过大量真实、生动的细节呈现,塑造了真实感人的焦裕禄形象,重现了焦裕禄同志为党和人民事业鞠躬尽瘁的光辉事迹,呈现了“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

  观影结束,党员同志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组织观看《我的父亲焦裕禄》,意义重大,我们党员干部不仅要缅怀榜样,更应该学习榜样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弘扬焦裕禄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人大机关32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口梁小丽 图/文


图为观影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