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举办基层一线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我市举办基层一线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www.gxbsrd.gov.cn  2022-11-15 09:18  阅读:136765次  作者:百组轩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我市举办基层一线党代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7日至8日,我市举办基层一线党代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对部分基层一线党代表进行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特别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吉利百矿集团东怀煤矿车工黄雪慧向基层党代表分享自己参会的所见、所闻、所感,并就如何发挥党代表作用进行深入交流。期间,还组织与会党代表深入凌云县“泗水缤纷”田园综合体、百东新区规划展示馆、生命健康城等地调研,感受百色的新发展、新变化,进一步凝聚起团结奋斗、砥砺前行的强大合力。

  据悉,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过程中,我市将充分发挥各级党代表的先锋表率作用,在推动自身学深悟透基础上,组织党代表面向身边党员群众广泛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同时广泛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助推解决实际困难。 □百组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