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百色

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走进百色

www.gxbsrd.gov.cn  2022-11-17 09:10  阅读:137993次  作者:卢 茜 黄小迁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11月16日,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黄勇到百色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聆听宣讲。

  黄勇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的二十大对网络强国建设的部署要求等方面,系统讲解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握的重点及网信系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任务要求。

  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全市网信系统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深入开展宣讲活动,引导全市网信系统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奋力打好年度各项工作收官战。口卢 茜  黄小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