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到隆林各族自治县调研

葛国科到隆林各族自治县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2-11-17 09:13  阅读:134044次  作者:周福宁 黄仁雄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葛国科到隆林各族自治县调研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11月15日,市长葛国科到隆林各族自治县调研,强调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丰富内涵,聚焦民生领域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葛国科先后来到沙梨乡、平班镇、新州镇政府,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并采用更加鲜活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社区、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持续激励干部群众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葛国科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压实工作责任,迅速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加强动态监测,完善预警机制,补齐短板弱项,扎实推进国家考核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全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坚定不移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优化防控二十条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

  “原材料是否有保障?”“加工后产值怎么样,市场如何?”当天,葛国科还来到了广西长隆环保科技有限公司5万吨废旧轮胎项目、隆林产业扶贫发展项目屠宰冷链物流园等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隆林特色农产品优势,做优做精特色产业,宣传打造区域公共品牌,走品牌化、标准化之路,带动群众致富增收。要全力以赴做好重点项目要素保障,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力争项目尽快投产见效。

  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参加调研活动。口周福宁 黄仁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