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黄汝生率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黄汝生率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2-11-17 09:15  阅读:133906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我市重点产业发展,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1月14日至16日,市委书记黄汝生率队赴深圳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走访企业,推介百色,对接洽谈有关合作项目。

  在深圳期间,黄汝生一行先后到深圳市正威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贝特瑞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喜德盛自行车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总部、展厅、工厂等,详细了解各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科技创新、技术研发、产品销售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与各企业负责人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就加强政企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达成共识。

  黄汝生指出,百色是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是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前沿和窗口,是国家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和“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城市之一,享受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左右江革命老区振兴规划、珠江—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首批全国政策性金融扶贫实验示范区、国家西部大开发等各项叠加优惠政策。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加快推进左右江革命老区核心城市、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正处在一个政策叠加集成、大有可为的重要机遇期,已成为企业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投资百色可谓正当其时,必将大有所为。

  黄汝生希望各位企业家投资百色、扎根百色、深耕百色,同时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牵线搭桥,把更多项目、技术、资金引到百色,助力百色革命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百色将以最优政策、最优环境、最优服务,建立完善有关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加大配套政策支持,全力做好各项保障,齐心协力推动有关合作事宜早日落地、早日投产、早日产生效益,共同创造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百色区位条件优越,资源禀赋得天独厚,交通优势十分突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潜力无限,非常看好百色的未来发展前景,对投资百色充满信心。当前,百色正在着力打造新型生态铝、林业、新材料、新能源等重点产业,与企业的未来战略布局和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的空间。下一步,将聚焦百色重点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加快推动有关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为推动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蓝树东,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睿君,粤桂协作工作队副领队、副市长刘得胜等参加上述活动。口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