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境外媒体看广西”采访团走进百色

“境外媒体看广西”采访团走进百色

www.gxbsrd.gov.cn  2022-11-18 09:19  阅读:135526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11月16日,由英国、意大利、加拿大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主流媒体、海外华文媒体记者及国际专家学者、外籍自媒体人组成的“奋进新征程 开创新时代 壮美广西建设新局面——2022境外媒体看广西”采访团走进百色,将采取“边参观、边采访、边报道”的形式,开展为期3天的行进式体验采访。

  在百色期间,采访团成员将深入百色起义纪念馆、百色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馆、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田阳区头塘镇头塘村番茄种植基地、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等地,领略百色灿烂悠久的民族文化、感受底蕴深厚的红色文化、见证日新月异的乡村变化、记录蓬勃发展的百色经济,深入挖掘百色新时代故事。

  据悉,“境外媒体看广西”采访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策划打造,自2018年开展至今,先后邀请了100多名境外主流媒体记者来桂采访,已成为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的地方外宣品牌活动。口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