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率队到中铁南宁局集团公司对接工作

葛国科率队到中铁南宁局集团公司对接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2-11-19 09:36  阅读:136015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葛国科率队到中铁南宁局集团公司对接工作
姚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11月18日,市长葛国科率队到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对接工作,双方就开通动车班列、铁路规划建设和有关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杰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会上,葛国科代表百色市委、市政府向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葛国科说,当前,百色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打造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希望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对百色实施交通强市战略、加快提升互联互通水平给予全力支持。建议双方成立工作专班,落实专人负责,共同加快推进有关事项。葛国科表示,百色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支持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在百色各项工作开展,促进双方不断加深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姚杰对近年来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交通运输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市请求支持的事项一一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根据广西铁路建设规划,“十四五”期间,百色铁路路网规模将进一步完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将结合实际,认真研究百色提出的有关请求事项,组织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共同抓好落实,积极服务百色市经济社会发展。

  副市长刘得胜,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参加座谈会。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