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周武红到德保县乡村振兴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周武红到德保县乡村振兴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www.gxbsrd.gov.cn  2022-11-22 08:16  阅读:133463次  作者:黄华南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22年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深入德保县那甲镇大章村乡村振兴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调研。

  宣讲会上,周武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他指出,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个更大”重要要求。要紧密联系实际,带头抓学习,带头抓宣讲,带头抓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当天,周武红还深入大章村走访结对帮扶户,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乐观生活,坚定信心,把日子过得更好。

  在实地调研上央村乡村风貌提升改造工程、上央村村级集体经济黄牛养殖项目后,周武红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乡村振兴作出的决策部署,提高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补齐短板弱项,扎实做好自治区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县际交叉检查迎检工作,进一步推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德保县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大章村村“两委”干部、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群众代表参加宣讲活动。黄华南 图/文


图为周武红在乡村振兴联系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为周武红在上央村调研乡村风貌提升改造

图为周武红走访结对帮扶户


图为周武红在上央村村级集体经济黄牛养殖项目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