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检查指导人行道改造提升工作

葛国科检查指导人行道改造提升工作

www.gxbsrd.gov.cn  2022-11-24 10:05  阅读:131613次  作者:刘彩强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葛国科检查指导人行道改造提升工作时强调
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1月22日,市长葛国科检查指导市区人行道改造提升工作。葛国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标准实施人行道改造提升,真正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进一步改善市政道路环境,不断提升城市品位,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当天上午,葛国科先后深入市区城北二路、百胜街路口、东合一路、江滨二路等地,检查指导人行道改造提升工作,详细了解人行道改造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和困难,并就更好更快推进人行道改造提升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葛国科强调,市直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人行道改造提升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科学施工,确保人行道改造提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早日建成。

  葛国科指出,人行道的改造提升,将有效改善市民出行环境,提升路容路貌,提升城市品位。要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多方考虑,反复衡量,精益求精做好各种细节,确保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要坚持“一盘棋”思想,全面完善路面、绿化树、盲道、护栏、照明、地下管道、停车位等,提升人行道品质,确保市民出行安全、便捷,提高通行体验。要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营造良好人居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一同检查。□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