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市政府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2-11-26 09:21  阅读:84493次  作者:黄显标  编辑:黄艳  来源:右江日报 

  11月25日,市政府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工作座谈会,就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走深走实深入沟通交流。市长葛国科,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葛国科对严昊一行到我市考察交流、共谋发展表示欢迎,对太平洋建设集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百色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葛国科说,今年以来,百色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中央、自治区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经济发展保持稳中向好态势。当前,百色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工业振兴、口岸振兴、城镇振兴、科教振兴“五大振兴”,奋力推动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太平洋建设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在基础设施项目的投资、建设与管理等领域拥有雄厚实力和丰富经验。这些优势和特点与百色发展的需求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


  葛国科希望太平洋建设集团与百色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把投资目光更多聚焦百色,把更多资源引入百色,在助力百色推动“五大振兴”,尤其是在道路、桥梁建设等方面找到更多切入点,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葛国科表示,百色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扎根百色、深耕百色,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严昊介绍了企业业务布局、核心优势、经营发展、投资意向等情况。他表示,企业对百色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企业将主动服务百色市委、市政府的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企业在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专业优势,积极参与百色各项事业发展和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参加座谈会。□黄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