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黄善平开展城市管理工作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调研

黄善平开展城市管理工作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调研

www.gxbsrd.gov.cn  2022-11-28 23:06  阅读:131320次  作者:胡晓宁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2022年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善平在中心城区开展城市管理工作和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调研。

  黄善平实地查看了江滨一路、二路人行步道改造以及农民工驿站、美丽右江大瀑布改造等市政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城区园林景观路树修剪、沥清路面排水、路面衔接节点改造等工程建造细节,并到市城管局与相关领导干部座谈交流。

  黄善平认真听取了《关于做好百色城健身步道建设的建议》等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并要求通过代表建议办理切实推动工作,推动重点难点问题解决,真正实现代表建议办理答复满意、过程满意、结果满意。

  黄善平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进展。他指出,城市管理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久久为功的系统工作。要树立“六化”理念,从法治化、规范化、精细化、社会化、人性化、智能化6个方面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抓住社会民生关注的突出问题,从占道经营、道路维修等12个方面进行梳理,一项一项解决问题,在工作中要负责任、讲担当,实事求是干出实效。要重学习、强能力,切实提高队伍业务水平。要到一线、勤思考,第一时间发现问题、研究对策。要讲团结、守规矩,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研究室主任黄文华,市人大城建环资委相关领导等参加调研。口胡晓宁 图/文


图为座谈会现场
图为黄善平在大码头调研人行步道改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