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大新闻  >>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法活动

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法活动

www.gxbsrd.gov.cn  2022-11-29 23:40  阅读:132264次  作者:莫潇无  编辑:班洁  来源:广西百色人大网 
  11月29日,百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法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永超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石永超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立法背景及其重大意义、立法过程、要点解读、贯彻实施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解读,整场讲座深入浅出、层次分明、脉络清晰、分析透切,使与会人员对该法有了更深的认识。

  与会人员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行使监督职权的能力,支持并关注监察委开展工作,持续深入推动监察法贯彻实施,切实做到依法监督、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不断开创人大监督工作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武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黄瑞琼,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黄彩毕,副主任黄善平、黄永才、韦正业、李荣能,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方立斯,副秘书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集体学法活动。口莫潇无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石永超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图为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


(本版图片均由 农海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