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2023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2023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www.gxbsrd.gov.cn  2022-11-30 09:02  阅读:121396次  作者:卢 茜  编辑:卢晓丽  来源:右江日报 
2023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抓紧抓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11月29日,2023年度全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2023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部署推动2023年度全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阵地,党报党刊发行事关党的声音能不能传递到千家万户、政策能不能传达落实到基层。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党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导权和话语权,壮大主流思想,引导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质量建设“一市一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要求,将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广泛动员、迅速行动,确保全面完成2023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数量。要创新思路,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强有力措施,把《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广西日报》《当代广西》杂志、《右江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发行上优先订阅,在经费上优先保障,在任务上优先完成。要认真总结近年来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的成功经验,积极探索重点党报党刊发行新办法和新途径,采取财政支持、单位筹资等办法,全面落实重点党报党刊订阅经费。要强化党报党刊的阅读使用,让党报党刊成为每位党员干部的工具书,成为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渠道和提高自身修养的重要资料。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按时按量完成发行任务。口卢 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