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黄汝生参观“砥砺前行二十年”——庆祝百色撤地设市二十周年摄影展

黄汝生参观“砥砺前行二十年”——庆祝百色撤地设市二十周年摄影展

www.gxbsrd.gov.cn  2022-12-06 09:47  阅读:128314次  作者: 刘彩强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5日,市委书记黄汝生来到百色市科技馆,参观“砥砺前行二十年”——庆祝百色撤地设市二十周年摄影展。

  在摄影展现场,黄汝生一边认真观看,一边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不时与相关人员交流,详细了解策划布展、参展作品、艺术特点等情况。黄汝生对此次摄影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展览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技艺精湛,充分展示了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市各族人民的团结奋斗下,百色撤地设市二十年来经济社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真实记录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拼搏奋斗、克难攻坚的生动实践。希望全市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百色篇章。

  据悉,“砥砺前行二十年”——庆祝百色撤地设市二十周年摄影展记录的是百色撤地设市二十年改革创新、跨越发展的历史画卷。该展览共展出图片406张,由“前言”“经济发展增动力”“民生福祉暖人心”“文化繁荣花满园”“青山绿水织锦绣”“党建领航聚合力”“后记”7个部分组成,以具体年代的重大决策、重大活动、亮点工程、突出事件为切入点,以原始档案、珍贵史料为依据进行编撰,充分展现了百色撤地设市二十年各行各业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市委常委、秘书长蓝树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参加活动。口 刘彩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