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市四家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 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市四家班子领导集中收听收看 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www.gxbsrd.gov.cn  2022-12-07 09:20  阅读:129108次  作者:黄显标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6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致悼词。

  黄汝生、葛国科、周武红、石国怀、丘德彬、蔡立华、蓝树东、赖荣生、孙睿君、韦庆强、吴志伟等市四家班子领导在市委小礼堂集中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

  国旗半垂,举国同悲。市委小礼堂内,市四家班子领导胸前佩戴白花,神情凝重,默然肃立。上午10时整,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现场直播正式开始。哀乐低回,全体人员身着黑衣,怀着悲痛的心情默哀3分钟,深切悼念江泽民同志,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在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过程中,大家全程肃立,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上所作的悼词。

  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逝世的噩耗传来以后,百色红城儿女一直沉浸在悲痛之中。我们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杰出理论贡献、优秀品格和高尚风范。我们要努力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江泽民同志的革命精神和革命风范,学习他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的科学态度和创造精神,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百色力量。

  大家表示,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我们要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口黄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