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一府一委两院  >>  市政府与欧亚国际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市政府与欧亚国际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

www.gxbsrd.gov.cn  2022-12-08 09:59  阅读:91421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杨煜智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6日,市政府与欧亚联合国际经济文化合作中心在百色举行项目对接座谈会,双方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新能源开发、园区建设、国家储备林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市长葛国科、欧亚联合国际董事局主席廖斌出席座谈会。

  葛国科对廖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的中铁二局和国家电投集团等企业表示感谢。葛国科说,百色具有政策、区位、资源等独特发展优势,新时代的百色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当前,百色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发展新型生态铝、林业、新能源、新材料“四大主导产业”。双方在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清洁能源开发、园区建设、国家储备林项目等领域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建立沟通机制,进一步梳理合作项目,加强务实合作,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廖斌表示,百色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欧亚国际将进一步加强与百色市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梳理合作项目清单,引荐优质项目落户百色,为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副市长方志高、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欧亚联合国际执行副总裁刘小华、中铁二局中南指挥部常务指挥长舒永鸣、国家电投集团广西电力有限公司高级经理何韬以及市直有关部门和右江区政府负责同志等参加座谈会。口周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