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市资本招商专题业务培训会召开

全市资本招商专题业务培训会召开

www.gxbsrd.gov.cn  2022-12-09 10:14  阅读:125567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7日,全市资本招商专题业务培训会召开。民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唐智斌应邀到场授课,市委常委、副市长孙睿君主持会议。主会场设在市委小礼堂,各县(市、区)设分场。


  培训会上,唐智斌以《政府引导基金运行模式与实践分享》为题,详细讲解了股权投资、股权基金和政府引导基金运行模式的基本概念和基础知识,并通过引入实践案例和列举详实数据,生动讲述了基金在地方招商引资中发挥的作用,同时对我市探索资本招商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培训会结束后,孙睿君就做好全市资本招商工作强调,要加强学习,深化认识,转变工作模式,切实提高资本招商效能。要紧密跟踪,主动服务,推动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产业投资基金尽快落地。要积极谋划,加快构建百色产业基金群,不断拓宽资本招商渠道,为百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口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