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www.gxbsrd.gov.cn  2022-12-10 14:04  阅读:129302次  作者:石广欢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6日,全市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百色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志伟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吴志伟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两个结合’的重要论断以及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辅导。


  吴志伟要求,全市组织系统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胸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拼劲和韧劲,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久久为功,为推动新时代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报告会还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吉利百矿集团东怀煤矿车工黄雪慧到场分享参加党的二十大时的感受和体会。口石广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