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我市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百色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

我市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百色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

www.gxbsrd.gov.cn  2022-12-10 14:08  阅读:119757次  作者:梁中贵  编辑:农海华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8日,我市举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百色高质量发展”理论研讨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分为主旨发言和交流发言两个环节。百色干部学院教研部副主任刘宏凯教授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题作主旨发言。驻百色高校、市直有关单位专家、市社科联代表及入选论文作者代表、县(市、区)社科联代表作交流发言。


  赖荣生在讲话中指出,全市社科系统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根本遵循,一以贯之,为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提供学理支撑。要聚焦中心任务,积极开展理论探讨和对策研究,为服务百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社科力量。要牢记学术使命,自信自强,加快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和学术体系建设。要发挥职能作用,有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据了解,会前,市委宣传部和市社科联向全市发出征文通知,共收到征文84篇,经资格审查、专家独立评审、查重等严格程序,共评选出优秀论文39篇。会上,与会领导为入选论文作者代表颁发证书。口梁中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