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葛国科率队到南宁拜访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

葛国科率队到南宁拜访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

www.gxbsrd.gov.cn  2022-12-16 10:47  阅读:126044次  作者:周福宁  编辑:班洁  来源:右江日报 
  12月13日至14日,市长葛国科率队到南宁市先后拜访了工商银行广西区分行、农发行广西区分行、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中国银行广西区分行、农业银行广西区分行、建设银行广西区分行等银行业金融机构,与各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沟通对接重点项目金融支持等工作。

  葛国科对各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长期以来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百色市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工业振兴、城镇振兴、口岸振兴、科教振兴“五大振兴”,全力打造新型生态铝产业、林业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四大主导产业”,加快建设铝基新材料产业园、战略性新兴产业园、现代林业产业园、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现代仓储物流产业园“五大园区”,强力推动改革重组后的市属国有企业转型升级,奋力开创新时代壮美广西百色建设新局面。希望与各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成立相应的工作专班,建立政银企沟通协调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务实推动各项合作落地见效。

  葛国科表示,百色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各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在百色发展,并提供良好、公平、诚信的金融环境,推动金融机构与地方经济共同发展,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各有关银行业金融机构负责人对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一致看好百色的发展优势和潜力,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百色、支持百色,密切合作,充分发挥资金、资源和平台优势,精准对接百色发展需求,积极创新金融产品,全力支持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李玉成,市政府秘书长蒋竞辉以及市直相关部门和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口周福宁